Jack
Jack

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和大家 在英文的路上陪練一段... . 關於大叔:大家的英文痠痛貼布+英文陪練員 是英文教師、譯者、也曾是個上班族

怕什麼就會來什麼...

我最近一直感覺是否有股神秘的力量在秘密監督我的過去和內心世界,因為近來翻譯的Case,凡是從小到大不擅長,嗤之以鼻的,討厭的,不爽的,近幾個月來,絕對給我來刷過不只一輪...😏


A. 最不喜歡玩快打旋風

→ 給我來好大一篇(By the way,那個絕招不是「阿力固」,是Sonic Boom→音速爆擊)...

B. 想不出來誰才會玩的宮廷遊戲

→ 給我來一篇:害我那幾天都一直在,「大人,您別這樣啊,這是奴才最後一件...18禁

C. 以前在銀行時最不屑的員工內訓

→ 給我來三篇...以前只要是員工內訓,放在內部網路的那種,我一律按「Next Page」,

一路按到底,毫無懸念,絕不妥協,心想:「到底是誰會看裡面在說什麼啦?!」

→ 靠,就是10幾年後的我啊...自作孽!!

D. 最不屑的手遊,去一座島冒險尋寶然後救阿嬤的那種(到底是什麼遊戲啦)

→ 給我來超大一篇,寫了我一整個星期,跟了主角冒險了一週,還是不知道寶藏在哪裡?

阿嬤救到了沒?

E. 以前在竹科時,公司曾買過一份外國的徵信報告,心中暗自瞧不起,覺得哪個有病的會買這種報告,還用英文寫,到底是哪個頭殼有洞的在看 ...

→ 啊不就給10年後的我 → 結果給我好大一份

F. 在竹科時,有英文契約時都會叫銀行提供中英對照,有中文的看,誰看英文的啊,我心裡也想,到底哪個頭腦打結的會去翻譯英文合約呢,又不是吃飽撐著,科科

→ 啊不就又是10年後的我 → 給我刷過一輪


所以,我要開始許願了,其實,我還蠻討厭謎片的說,到底是誰在看啦,真的很不喜歡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