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Jack

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和大家 在英文的路上陪練一段... . 關於大叔:大家的英文痠痛貼布+英文陪練員 是英文教師、譯者、也曾是個上班族

英文酸痛貼布+英文陪練員-傑克大叔

Hi 大家好 我是傑克大叔...

是這樣的,

從自己當學生,後來上班,

一直到這8、9年來的教學經驗,

其實都明瞭,

不管是考試或自我提升,

單字/詞幾乎是一切的根基,

有了這基礎去銜接其它領域

或課程才比較有效果...


但非常可惜的是,每次課程結束後,

因為各種主/客觀因素,

學生/員們「接觸」單字/詞或說「接觸英文」這件事

幾乎是斷了...


等到真要使用

(不管是考試或其他場合)時,

往往都來不及,

因為單字/詞不太能臨時抱佛腳...


現在大家空閒時間滑手機或

桌機/筆電上網時皆以影音為主,

想說剛好把手邊有的資料

和每天會看到的新聞

順手整理起來,

寫成部落格/粉絲頁和Podcast...

現在,還多了個Matters可以分享...


盡量能讓大家「接觸英文」

這件事延續下去...


而我又向來覺得讀正經的東西

有時太過嚴肅,後繼乏力,

所以都找些軟性素材,

每天一則分享,

希望對大家有所助益...


若要以自我定位來說,應該說是...

傑克大叔:深知在英文路上的痠、抽、痛...

試著以不同視角,切入英文,

盡力幫大家解決痛點...XD


讓我來擔任大家的

英文痠痛貼布+英文陪練員吧...


就以(我)自己的方式

來試圖盡一點棉薄之力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