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塵
古塵

讀雨居書房主人|我把自己剖開,掏出記憶與影子,雕刻成雨季,語落成詩。【2022.04.07從Matters畢業,不再更新。留下12個月的寫作記錄之後,離開。】

四格漫畫:地震

搖搖晃晃中孵出一場夢境。

睡夢中,好像被搖醒,結果還真的是地震。
話說,我在IG看到一則漫畫貼圖,一個可愛的娃娃向上帝許願長高5公分,他願意用身上10公斤的重量作為交換的代價。我笑翻了,笑到久久不能自己~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長高20公分就好,我願意獻上40公斤的體重作為交換的代價。說完就開心地繼續睡覺~
醒來,還是努力運動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