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沐
千沐

一個喜歡邂逅各種小故事,記錄這個世界最美的時刻的小女孩,我是千沐,享受生活在萬千世界的女孩,如同沐浴般的放鬆與享受。

你知道嗎?在抑鬱時候的糟糠


最深淵的無力是自己都放棄了自己,看著黑暗裡的陰鬱,似乎沈淪,逃避來得更安逸些...

你有一千個可以正面的理由,卻被自己一萬個負面的能量銷毀。

你知道嗎?黑暗裡我找不到向我遞過來的燈,方向目標,對我來說是虛無的。

情況好的時候我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完成,所以我洗了十小時後衣服,收拾了十幾個小時的雜物,看了十幾小時的書...然後我又蜷縮在一邊無力的哭泣...

你知道嗎?痛苦的是,腦殼裡在打架的聲音,不斷的尋找自己的想法,卻被另一個不是自己的自己擊沈了。無數次看著高樓,海洋,安眠藥,都似乎想找一個解脫...

你知道嗎?我知道這個不是我,我也知道這個是我,反常的不像我,卻又是實實在在的我。

你知道嗎?我渴望的不是癒合而是解脫。太多太多我不想面對的自己,不想面對自己的無力,不想面對這樣的自己。

我不知道!不要告訴我,我什麼都可以,我什麼都不可以,我什麼都做不到,做不到,你知道嗎?我真的做不到,我在哪裡?在哪裡?迷失了,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是在為何。

我不想知道?醒著的時候,充斥的無力感,害怕自己就這樣了,也就那樣了吧!大概是吧?能睡著的,看到的是不斷的夢魘,大概是腦袋裡有太多的聲音了,我感覺我喘不過氣,我感覺自己快不行了,撕裂,嘶吼,吶喊著的也是最無助的自己。

你知道嗎?我無數次看著看著躲在角落裡的自己,那是我很小的時候,害怕遞出都手,害怕受傷的自己,害怕自己一無所有。大概吧,我真的一無所有。

阿,我知道呀!對了,最近太依賴吃藥了,都快忘記自己是誰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