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呆
楓呆

勇者的浪漫是永不放棄 勇敢創作人生,擇我所愛,愛我所擇

韓劇隨記|機智的醫生生活

有時候不幸的事情,也會發生在善良的人們身上

從去年到現在最喜歡的一部韓劇,陪我渡過很多的開心與不開心

也許因為沒有無惡不赦的大反派,也沒有誇大不實的劇情

但卻有的是貼近真實的醫病人心,所以反而覺得感觸很多吧

——

真心喜歡99s組成的Mido and Falaso ,5人打鬧間發酵的默契令人羨慕

大熊碩亨、傲嬌雋莞、一如往常瘋癲的翊俊、始終小氣的政源、完美精神支柱頌華

那樣創造的化學反應真的很不錯

每一集的演奏及彈奏,是多少日子的努力與練習才能讓音樂完美的與劇情融合

而成就一部溫馨小品,OST真得好聽,推推

——

這麼多CP裡最喜歡「鴿子CP」,

當傲嬌又毒蛇的俊莞遇上女朋友翊純要多填有多甜XD

吃炸醬麵還幫拌麵、半夜被徒弟call回醫院出門前還來個回馬「親」才出門

但對朋友嘴有多壞就多壞,這樣的反差真的超可愛>"<

他們在雋莞開了3-4小時的車跑到麟蹄找翊純吃炸醬麵,開始了2人之間的愛情

中間因為翊純出國留學、生病、誤會...種種的原因分開,在第二季時真的把雋莞虐的很可憐

但卻也在最後讓雋莞開了3-4小時的車跑回昌源找翊純吃炸醬麵,重拾了2人之間的愛情

「我和妳交往不是要和妳結婚,而是想和妳生活一輩子」—雋莞

——

這麼多師徒裡最喜歡「雋莞&才學」

對徒弟一如往常嚴格又嘴賤的雋莞其實外酥內軟?

總會出其不意地做出一些與外表及個性的不符的事

接下吃力不討好的科長職位只為了讓被詐騙,了無分文的徒弟材學不被處罰

是個3C白癡,但卻為了不讓一個病人感到孤單,請材學教他用IG發文找陪友

我覺得是這樣樂觀天性的材學才能這樣慢慢地融化冰冷的雋莞

成就我最愛的胸腔外科CP

「當醫生放棄了病患,他就不再是醫生了」—雋莞

——

這部韓劇還有好多還沒收尾的地方也有很多點可以拍,真心希望導演能繼續拍第三季

僅僅是簡單的看著這5人都讓我覺得很幸福,不管多久我都願意等QQ

最後真心謝謝申元浩PD、李祐汀編劇帶我認識了這幾位藝人、

也讓我透過一部好劇得到了很多不一樣的啟示,

甚至引導我去好好思考一些醫療議題,像是器官捐贈等

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等安政源從美國留學回來的那一天,我們會再見面的!!


#看完這部劇要聽:美都與Fa La Sol-總有一天(언젠가는/Someda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