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赫海寫手 Moon&Sun 0415

Instagram: eunhae_stories 專寫赫海文✨ 能有一個人這樣陪伴你,不論以何種身份,親密又溫暖,多好啊。

【幸福】——抱抱

(编辑过)
赫海短文✨ 一千字一發完!非常日常,非常平凡,因為如此而相當幸福。

「別撐了,累了就去睡吧,好不好?」

李赫宰把頭趴在自家男友的肩膀上,細細地聞他身上的味道,手臂環過他胸膛,緊緊從後面環抱住他。

這是讓人很有安全感的姿勢,李東海嘆了口氣,往後靠上李赫宰的胸膛。

暖黃的燈光下,他們相偎,看上去都很疲累,可嘴角的笑容卻因為對方而依舊溫暖。

「還剩一點就改完了,你先去睡吧。」

李東海親了親赫宰環在他面前的手臂,深深吸了一口愛人身上甜甜的香味。

他最近在寫曲子,新專輯的主打曲,怎麼修改還是不滿意,兩眼烏青又頭昏腦脹了好幾週,可他不想把不滿意的曲子呈交上去。

李赫宰也懂他的堅持,沒有哪個人的成功是巧合,在舞台上呈現出的曲子是東海嘔心瀝血地用肝換來的。他能理解,不代表他不心疼。


把男友的旋轉椅轉了半圈,李赫宰直接打橫抱起李東海,不顧他疲弱的掙扎,把他抱到床上。

「已經熬太久了,你先睡一覺,醒來再改好不好。乖。」

李赫宰把東海塞進被子裡,輕輕整理了東海的頭髮,一邊溫柔地看向他一邊撫著他的額頭與髮際線,聲音低啞卻甜得彷彿能滴蜜。

李東海最受不了赫宰居高臨上卻柔情款款的樣子,他撫摸自己的手又那麼溫暖,像催眠一樣地讓他閉上眼睛。閉上眼睛不久後,穩定的呼吸聲就傳來了。

李赫宰柔柔地笑了,滿是疼惜的把東海的手握進掌心,他的愛人真的累了。在東海唇邊輕輕地印上一吻,李赫宰也輕手輕腳爬到床上,牽著東海的手入眠。


隔天李東海起床時,天色已經很亮了,不透光的窗簾與地板的縫隙灑出一道白光。李東海愣愣地看著那道光,手自動地往旁邊尋找李赫宰,卻只摸到涼涼的床鋪。

「赫宰?」李東海沙啞的喚了一聲,聽到客廳響起了拖鞋沙沙的走動聲。

李赫宰的頭出現在房門口,接著他進來,走到床邊。

「醒啦。」李赫宰坐在東海的床沿,一手輕撫東海的頭,一手輕輕把棉被拉高,把東海整個人包進被子裡。首爾的冬天很冷,雖然有暖氣,但東海的體質偏寒、免疫力不好,還是謹慎點好。

可東海掙脫了棉被,兩手伸出來,舉得又高又直,兩隻眼睛盯著赫宰看,亮晶晶的。

什麼意思不言而喻。

李赫宰欠下身,把他的愛人抱入懷裡。

李東海往赫宰的頸肩蹭了蹭,滿意地把赫宰抱得很緊。睡衣上沐浴露的香氣是柑橘味,他懷裡的人如此溫暖,這場冬天不是雪白的,是暖黃的、家的顏色。


「我最喜歡你。」李東海滿足地嘆氣,從愛人身上渡來的暖意讓他昏昏欲睡,幸福也許就是這麼簡單吧。

「我也最喜歡你。」李赫宰的聲音從耳後傳來,他們依然緊抱著,東海慢慢地又睡著了。


能相愛、互相陪伴,就是最大的幸福了吧。相比坐擁名望、權力、富貴,能有我愛且愛我的人陪在身邊,對我來說就是成功,可以溫暖且開心的活著,就是世上最難能可貴且幸福的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