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鬼故事

鬼故事

‘’哼!這麼老套的套路。看著都無聊。‘’

在手機前,一臉不耐煩的女孩說道。

此時,在昏暗的房間裡,只有女孩手機微微的光芒。

咚!咚!咚!碰!

女孩旁邊的白牆發出巨響。

接著是一個歇斯底里的女人嘶吼聲

‘’他來了!他來了!放我出去!救命啊!‘’

那女孩麻木地忽略著女人的尖叫聲,看著手機上的老套鬼電影。

接著,有個尖銳刺耳的指甲刮地板的聲響,正在慢慢逼近。

女人安靜了。

剩下手機的光芒微弱的亮著。

在女孩手上閃爍著。

直到一張詭異的笑容直勾勾望著驚愕的女孩,慢慢逼近。

此時,它說話了

“沒事,過來,我不會傷害你。我對你最好了。”

下一秒,龐大的漆黑身影緩緩升高,輕輕地,它按下了手機的關閉鍵,一切陷入寂靜的黑暗。

只剩它發白的雙眼還有詭異笑容在黑暗中發亮。

注視著螢幕前的你,等待你放下手機看它。

它知道,這只是時間的問題,默默注視著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