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我夢想中的NFT

我夢想中的NFT只存在於夢裡

我夢想中的NFT是我的畫作,將之出售之後得了一筆收入,便買了一間房子,終於能夠獨自一人享有一個安靜空間。

之後,便開始自己的創作接案之路,一方面經營接案,一方面製作NFT進行銷售,接著,我便開始在世界各地展開獨自一人的旅行,一邊用文字紀錄下經歷的點點滴滴,過著不需要看別人臉色的生活。

而家人也不再冷言冷語或是出言傷害我,而是保持著禮貌的距離相處著,在夢裡,我過得很快樂,就好像不曾擁有的世界一樣溫暖,只要家人生病就能使用最好的治療醫治,生活品質穩定美好,天哪!這不可能是現在的我能做到的。

看著NFT相關的新聞以負面為主,並且爬文看見分享文章均表明沒有賺到,我可以知道,我想得太天真了,這些想法終究是一場夢。

‘’你有著比其他人還好的資源,到底還要嫌棄什麼?‘’,“這些資源不是你的,是我的,就算原本是你的,我也會把他搶過來”,“我就是討厭你,沒有什麼原因”,“要不是老師願意幫你,你早就被趕下那個位子了”,"你根本不適合這個位子,去找其他工作吧!,"不要來我們實驗室","明明被羞辱成這樣,你到底為什麼還要待在那所學校啊?","你如果在這所學校被傷害,且同學還在這所學校,那你為什麼不換一間唸呢?","我沒說過這樣的話,你是在誣衊我,我要告你毀謗,你毀了我的名譽。","你這樣讓我壓力很大,我們分手吧!但是我們還可以繼續約會。","他只是想上你","你是不是從小就有毛病啊?和別人都不一樣,你根本就不會讀空氣"

雖然醫生告訴我,心理治療師告訴我,學校專責導師告訴我,有些事情學會放下,但是,我真的很希望可以反擊,抑或是把自己從世界裡抹去,但是,就這樣消失,也太便宜那些人了吧?我該怎麼辦呢?NFT真的可能讓人富有嗎?我能走出陰影嗎?我不知道。

但就像NFT一樣,曾經繁華,曾經衰敗,興衰起伏更替,或許這才是常規情況。

責備我的人,羞辱我的人,急於隱瞞真相的人,急著逃避關係的人,就算直接認定了我就是帶來不幸的事物,將我如同獵殺巫女一樣,在熊熊火炬之下公然處刑,真相依舊會繼續活著活動,不管他們會不會接受它,它依舊會在他們慣性的時間裡,默默產生似曾相似的劇情,換一個女巫獻祭,日子依然。

只要我能夠清醒的好好活著,過完一生就好,NFT?我可以試試看,就算不會成功,好歹我嘗試理解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