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練習繪製較為瘋狂的腳色:獵人的西索

(编辑过)
我看過其他人分享關於獵人裡的 西索繪製圖片後,決定將這位瘋狂角色作為我的電繪挑戰

在我看為 @由羽禾 的西索繪製化後,深感看見西索柔美的那一刻感覺到了一股悸動,因為在我心目中西索就是一位瘋狂的獵人女主角??

因此,在看完youtube關於繪製圖片的小技巧後,熱血的我展開了又一次的小畫家繪製,這是非不得已的情況,我試圖用奇特光影作為詭譎的氛圍,加上西索本身的能力,讓人覺得這幅畫暗示著他很瘋狂危險,然後我就瘋狂查找肌肉圖片作為參考進行構圖,基本上,繪有人覺得很熟悉的肌肉和姿勢,我也不覺得意外啦!以下是我的分享過程:

首先,先粗略畫出輪廓:

呵呵呵,這誰?

接下來便是細畫輪廓,重畫的概念:

再來就嘣!進入最後結果:




這完整度高,但畫到最後,我問我自己,這變態到底是不是西索啦?我也不知道

但肌肉線條比之前畫得更俐落了,能力自然有待加強囉!

以下是我的參照資料:

肌肉參考
五官參考
瞳孔大小及顏色參考
繪製念能力參考

好了,到此結束!要去趕別科考試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