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眼裡碎裂一地的鏡子

世界在你我之間看起來都不一樣。

在我的眼裡

世界就是碎裂一地的鏡子

我最喜歡 看著裂紋的邊緣 那道虹彩的光芒

與玻璃折射至金屬膜後 反射至眼中的光芒

許多人說 我真是天真 被保護得很好

好到我不知人間疾苦

但我覺得

世界就是一片碎裂的鏡子

而我們看見的 只是挑著自己喜歡的方式去看鏡子

我喜歡看見鏡子本身 材質透出的光芒

更甚於 看見鏡中 碎裂一地的人臉

鏡中的他們 喜怒哀樂 我不喜直視

因為這樣 我才能告訴我自己

世界依然有 美好的角落 而我只要靜靜望著就好

那些美好的光影 看著就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