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充滿衝突的一天

生活隨筆

良好的溝通是我的弱項,無法輕易理解他人的真正需求與想法,總是惹別人生氣。

然而,我有時覺得,其實溝通這件事是雙向的,只是,我總是在別人要求我用某種特定方法做某件事時,沉默地加入自己的想法行動。

如果,這些行動帶來不好的結果,他人會憤恨不平,將我往死裡罵與用表示厭惡的行為排斥我。

如果,這些行動帶來好的結果,他人依舊內心憤怒,然而想到事件完美落幕,會讚賞我幾句。

不管如何,照著別人的想法做事情,我總是觸到別人的眉角。

我不懂,為何我天生不擅長與他人溝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