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ew
Meew

目前的目標是達到百萬字數

敏感的感官,恐懼的生活

生活記事

又一次,因為鼻塞而甦醒。

又一次,害怕別人討厭自己而不敢提出問題與要求。

又一次,因為陌生人的眼光交匯而害怕,是不是別人偷窺著操縱著我的生活。

又一次,接受心理治療後,產生深深的失落與茫然。

又一次,我害怕向前,卻又了解,就算不向前,人生依然會往前走,而我也會老去。

又一次,打從內心深處打了冷顫,想像著遠方連絡不上的他是不是已經死去。

又一次,因為相似失去的感受而沉浸在悲傷裡,卡在重複壞掉的時刻。

我希望我不再敏感,這樣我能好好生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