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珉Jyming
吉珉Jyming

- 喜歡音樂、咖啡、文字,熱愛分享生活, 與人相處並從中感受體會。 / 關於生活、哲學、正向思考、人際、職場。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j1r1my1290/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一個人的台北(散文分享

-

走著充滿濕氣的磁磚,耳裡聽著音樂,

來到熟悉的城市,在這12月的季節,

這是一個人的,台北。

-

繼上次一個人來台北是一年前了,那時候的我不知道哪來的衝動,居然想一個人來看新北耶誕城,很清楚那時候的我,很自在,很享受當下的每個自己、情緒、氣氛,好像一個人其實也沒有那麼孤單,那麼的不自在或看起來奇怪,只是偶爾會被情侶們閃了幾下,然而那時候的自己,是很愉悅的。

-

今年的台北聖誕節,是我第一次兩個人過,

期待那不一樣的感受及回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