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珉Jyming
吉珉Jyming

- 喜歡音樂、咖啡、文字,熱愛分享生活, 與人相處並從中感受體會。 / 關於生活、哲學、正向思考、人際、職場。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 成為我的讚賞公民,每月贊助一杯咖啡,助我走得更遠。https://liker.land/j1r1my1290/civic?utm_source=dashboard&utm_medium=app&utm_campaign=sponsor_link_cta

關於25歲的一些想法。

錢只是用來交易的工具,真正最可貴的,是那願意花時間留給你的人。

#25歲

/

長大到現在,從就學到畢業,再從剛出社會到兩三年,慢慢的開始有自己的經濟能力,交友圈也會隨著工作環境而改變,除非有特別的共同興趣,或是額外再多花時間接觸,大部分還會留下來的人,除了三觀有合,就都是時間長久培養出的感情。

/

25歲也許看起來還算是年輕,然而對我來說就像是個分水嶺,也許人與人之間所謂的差距,又或者是每個人所選擇的路,會開始更加具體化了,會更務實、更自私、也會更利益,因為現實只會逼著我們面對,沒有人願意浪費時間再不是他人生需要的道路上。

/

看著自己身邊的友人先邁向25,人在每次的慶生狂歡後,終究還是會回歸自我,其實我們要的也只不過是,希望大家都過得快樂,好好的身體健康,大家平安伴侶長久,以後一起發大財等等,看似很簡單的願望,然而卻最實際貼切了。

/

備註:再次強調不是我生日,然後調酒很好喝。

/

#從人與生活中體會 #阿銘語錄 #有感而發 #寫作 #短文 #創作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