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
貝貝

人生初體驗

(编辑过)
騙了一次 長了知識

社群軟體發達,所有管道都可以變成交友軟體
來自IG無數陌生訊息,其中一封讓我吸引並認識聊天
故事內容就不贅述 ---- 但讓我認識到【殺豬盤】這個新名詞

簡易來說﹔認識聊天獲取信任後,進而建立親密關最終達到騙取公私財物的目的。

利用人的感情,透過聊天知悉自己的一切,投其所好,讓人在心靈上有所寄託、產生愛情,再導入投資議題讓人陷入詐騙。【寶貝】【老婆】【老公】變得不特別了,因為對方手握著後宮呢!
------------------------------------------------------------------------------------

故事的我 確實也中招,幸虧身邊有對投資有研究的朋友幫忙提醒

但我後來卻算是跟對方變成朋友 用真誠打動詐騙的人跟我交心啦
雖然這確實的不好的行為,但了解他的故事後讓人心裡酸一下

一切行為來自想要過日子,所以冒著危險偷渡到別的國家
等於也是將命交出去了,因為不知道自己有沒有能活著回家的一天
普遍年齡還小 現在的他也不過才18歲。未成年就違法離家了

選了一條危險的路,卻也只能昧著良心繼續下去
期待著自己能趕緊攢到錢 讓自已可以回去、讓父母心安
業績不好 電擊是家常便飯,更黑暗的公司甚至可能或有更過分處罰
真的就一命嗚呼了 還沒人知道

雖說可憐之人 必有可恨之處
但如果可以走正途 誰想走偏門呢 ?
心裡默默地替他祈禱 希望他可以早點回家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