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人
人是人

從「劈腿」看女權主義崛起

近年來娛樂版面上出現的「偷吃」事件只增不減,其「意外性」與「離奇性」也是更加耐人尋味,但從這當中,你看見了什麼Different?

首先,對於標題的「崛起」一詞我「深感」抱歉,畢竟「女權」早已正式主宰當代「社會」

對於近幾年的偷吃風波,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到,登上新聞版面後,往往都是「女方」在第一時間率先「道歉」,告訴社會大眾自己的行為不應該等等

But, wait a minute

如果,我們能把時間倒回到「十年前」,貌似這個局面恰好相反?

至於主角們是誰,我們不提也不重要,重要的是為何以前第一時間需跳出來男性們,在今日卻只要等女方出來Carry「所有傷害」後才開始吱吱嗚嗚的解釋來龍去脈?

沒錯。

這正是因為「女權主義」已當道

過去因為女性標籤是「柔弱」「感情用事」「缺凡判斷力」等等低人一等的標語

所以男性則必須扛起「犯錯」的一切責任,來告訴大眾這是自己一時的「疏忽」才導致,不要去譴責女方

Because

「柔弱」「感情用事」「缺凡判斷力」的「女生」是被較聰穎的男性給騙的

也就是說,如今的男人就如同過去的女人一樣是個

「柔弱」「感情用事」「缺凡判斷力」的「雄性」物種

男性權威時期,女人別說大學,小學畢業後大概就是家裡當免費勞工,但當隨著女權主義開始崛起後,女性們在各個領域的優秀表現已顛覆了世界的價值觀

女人們開始「崛起」,她們勤奮、好學、好爭競的程度完全不輸男性,若真要說缺陷,那大概就是體能上的落差是男人唯一能大有贏面的

大腦結構的不同,還使得她們更具有全方位的判斷方式、優異的領導能力

她們在面對強大勢力就搔首弄姿,面對普通人時就用能力毫不留情的碾壓你

可所謂當代女人已毫無「弱點」!

男人如今已成為女猴王們的戰利品,喔對,你不強她還不愛

換句說,今日一個男人要追求一個女人,不僅要成為最強的,最重要的是還必須得到 「女王」的認可才可能有那一絲機會,而且,別忘了你終究也只是她後宮裡其中一隻 「公猴」


讓我們回歸現實,在每次的風波後,當事者往往會從「矢口否認」並在接下來各種爆料中逐漸被拆開一層層的謊言,隨之而來就是各種批判輿論,或許,比起用謊言包裝並保護自己的身份,還不如一開始就告訴眾人;自己就是如此隨便的能得人心,更慘的是用睜眼說瞎話的方式保住自己身份的,後期保住了工作卻再也得不著人心

經典語錄:

「帶到賓館嘴對嘴接吻是國際禮儀」

「他們都是我最愛的女人,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還是會娶她(前妻)」

「這是第一次劈腿,她(前女友)才是真愛!」




-PHOTOGRAPH BY ARIANNA DE MARCO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