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祈 雨
楓祈 雨

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比爾·蓋茨 經歷各種事物,享受它帶來的感觸,即不錯失人生。

讓我們一起努力,用文章感動人心。

我決定......

九月就要開學了,在各方面的考量後,我會停更一陣子,除了要適應高中的生活外,也開始要在教會服事。所以,以後可能只會在連假或暑假、寒假,有比較長時間的自由時間時,才會更新。當然,在忙碌之餘,我會記下在高中的體驗和學習的心得和想分享的內容。有時間就會發文。

雖然才剛來沒到一個月,但已經感受到Matters的溫暖和互相鼓勵的氛圍。也讀到不少激勵人心的文章。因此,在線下,我會繼續學習有關電繪的 知識及練習畫畫,小說方面也會繼續借書,去學習如何寫出好文章、好故事。也會去圖書館借書收集要分享好書的心得。希望我發出的文章,除了可以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和新的感觸、體驗外,也能提供給閱讀的讀者,新的知識和啟發,帶給其他夥伴時用的資訊和價值。

雖然我前面有發 關於網路創業過程 的文章。但之後,想了想,我想要的不是要有一個穩定的收入或一個會被大家記住的牌子,我想要的是 能擁有這個時代的知識 ,並能透過學習這些知識 的過程幫助有需要的人。例如: 如何製作縮圖,剪輯,如何畫電繪,PS去背,美美的IG圖怎麼用......等等。雖然網路上很方便,找一找就有相關的教學,可是好像沒有一整套的內容。都要個別去找,所以,我會把 網路創業的過程 這系列相關的發文 改成 各個單篇文章,每個文章都會有一個學習主題,裡面會描寫我學習的心得及內容介紹,加上一些我覺得有幫助的連結。

上面有提到,會累積好書心得分享的題材。這些好書都會是在圖書館借的到,不用額外花錢去線上看電子書,或去實體商店買的書籍。因為我自己的課外讀物來源也只有圖書館,因此,我能理解沒錢買書的心情或沒有預算花在書本上的想法。所以,真的很喜歡並想要讀我所分享的書,不用擔心要花錢,只要去圖書館借就可以了! :) 之後每本書介紹的文章,我也會附上 館藏地點 和 注意內容~ 如果我有一天介紹到自己有買的書,我會再 說明的。

再來自己也希望能發有關在 教會主日 學到的內容分享,如果有機會的話,會身體力行。

總結,我會停更一段時間,很感謝從創號到現在,所有追蹤及為我的文章拍手,的夥伴和前輩。以及之後會以 知識 心得分享 為主,寫小說為輔來發文。

在Matters我學到,能為別人付出,是一件很開心的事。希望往後,我的文章,能幫助到 正在學習的學生,想學新技能的夥伴,及對生活灰心的人們。

讓我們一起努力,用文章感動人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