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祈 雨
楓祈 雨

年輕人欠缺經驗,但請不要忘記:年輕是你最大的本錢。——比爾·蓋茨 經歷各種事物,享受它帶來的感觸,即不錯失人生。

從零開始的網路創業!| 打好基礎

高中生自媒體賺錢的過程

新體驗--網路原創店 發文後,我開始上網查詢相關資料。我選擇學習的YouTuber 是小船 ,看完她的影片真的受益匪淺~ 接下來,會和大家分享學到的內容和筆記!

  • 新手從零開始自媒體創業完全攻略
  • 用自己的興趣賺錢
  • 學會這個技能,才能讓你身價漲的比房價還快!
  • 5個副業技能
  • 你不知道的心裡學技巧,真的很賺錢

我花了一些時間在YouTube上,看小船影片,學習創業技巧,上面是所有影片的標題。

由於筆記量有點多,我會把筆記拍成照片貼在下面~

總之,我現在要學的事情有:

  1. 內容能力
  2. 行銷設計
  3. 影片剪輯
  4. 廣告投放
  5. 市場行銷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了~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或覺得對你有幫助,就為我的文章拍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