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卡達在哪裡,讓我告訴你(二)

(编辑过)
今年出乎意料的特別多,黑馬冷門一直爆,預賽最後的小組賽,大家一起嗨起來!

卡達各小組預賽連連爆冷門,也頻頻出黑馬! 而小組預賽也即將告一個段落,即將進入刺激的十六強殊死戰,沒有和局,只有一場定輸贏,絕對場場都精采,跟著白帽客繼續感受卡達世足的魅力吧!

之前提過,會去卡達,是為了轉機去柏林,那時候對於卡達航空也是非常陌生的,去旅行社也只是問說歐洲要雙點進出,推薦有沒有便宜的航空公司,沒想到就這樣有這個機會踏入了這個神奇的國度。

因為卡達不算是第一個去的中東國家,所以對於中東的文化並沒有感到很陌生,相對的,有一種熟悉感,尤其是飛機快降落時,看到波斯灣,那樣的波斯灣藍,就勾起了杜拜和阿布達比的回憶了。

不過今天還是要拉回我們的杜哈,也就是卡達的首都。來到這個城市,一出機場的第一個感受,就是熱到爆,到底有多熱,連空氣吸進去都覺得肺部會痛,而且是還沒有曬到太陽,還好只有短暫的時間,立刻就上了接駁巴士,跟著團體一起搭著巴士進了杜哈城市。

外頭藍天但沒有白雲,有的只是看到波斯海上反射個波光粼粼的畫面,接著出現了一些白色的建築,及整治的非常完善的都市景觀,沿著海岸線的公路,我們一路駛向市區,眼前一片類似海市蜃樓畫面,讓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還沒來到杜哈之前,我真的以為只有阿聯酋才有那樣的景象,沒想到這個畫面再次地重現在我的眼前,真的是太震撼了。看到每棟獨特的建築,都讓我懷疑說建築物可以這樣蓋嗎?真的是貧窮限制了我們的想像,一棟比一棟還別具風格的建築就這樣地呈現在這座城市中,只能說又多認識了一個土豪的國家。

這裡的土豪,指的不只是有錢而已,還有一定的美感,不然蓋不出這樣的建築,也代表著在位者的眼光獨具,能請到這些建築師在這邊展現他們的才華,所以來到這個城市,欣賞這些多面貌的建築,也算是值回票價了!

最後就讓我們繼續來觀看最後的小組預賽吧!十一點陸續開踢,也繼續為自己喜歡的球隊加油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