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天,與其等待,不如做足準備

不再受疫情波動的干擾,重新規劃自己的新生活

關了一陣子,感覺快要關出病來,不適身理,而是心理。

這陣子除了和家人,幾乎很少與其他人面對面講話,甚至有點看到人就會自動迴避,

不知道自己的心理恐懼,還是已經變成了身理反應,總之,已經無法像從前那樣自然地和陌生人聊天了。

我是一個喜歡聽故事的人,尤其是不認識的陌生人,總能透過聊天的方式,去了解他的故事,以前喜歡住背包客旅社,原因就是可以和來自不同地方的旅人聊天,說說彼此的故事,分享所見所聞。

但現在的我,大部分的時間不敢和陌生人攀談,甚至連朋友都不太敢約出來,只能透過網路來進行聊天,但這真不是我的風格,也不太喜歡這種沒溫度的感覺。

於是我讓自己靜下來,想想自己未實現的目標,我決定重新調整方向,先繼續充實自己的實力,讓自己可以朝著目標來訂定自己的行程表,看著每部有關實現夢想的影片,我知道,我還有著我的夢想,只是現在無法執行,那我更要把握現在的時間,好好磨練自己的體力,等待機會的到來,就準備出發。

這陣子的生活也許苦悶,也許孤獨,但我還是相信,我有再次朝向夢想之路前進的那天,我會堅持下去,與其等待,不如做足準備,重新出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