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一天,每況愈下,只能等待的新生活

自從上禮拜疫情的人數已經破萬後,現在只是一天比一天多,沒有減緩的趨勢

有一種生活叫"疫下生活",不知道什麼能夠結束,只能與他共存。

每天醒來,就和之前的生活一樣,好像沒有太大的改變,直到打開電視或看手機裡的訊息,才想起現在還是疫情的階段,沒辦法自由的生活,每趟出門必須全副武裝,還要小心每個經過身邊的陌生人,搞的看到人都會退避三分,也許這樣才是安全的做法,只怕這樣會不會造成以後的人群恐懼症!

如果有一天,連看到人都會怕,這樣是不是就沒辦法在這個社會生存了。

我是一個很愛與人聊天的人,尤其是世界各地的人,但疫情下,我看到外國人都匯避而遠之,更不要說上去攀談了。這讓我的世界被縮小了好幾倍,不知道這樣子之後還有沒有辦法回到以前喜歡探索新世界的那個我。

雖然可以不去看新聞報導,但不可否認的,疫情就是存在你我身邊的周遭,我不期盼會完全消失,但至少每天新增的人數少一點,讓我能回歸正常的生活,希望這個夢想不遠了,我真的真的好想坐回原來的自己,在這個美好的世界上。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