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二十三天,一直很感謝

要感謝的人太多,所以要及時,不忘記所有幫助過你的人......

一路上,經歷了許多人的幫助,尤其是自己的家人

首先感謝我的爸爸媽媽,沒有你們,沒有今天的我,

一路支持我的夢想,才能一邊做自己喜歡的工作,一邊朝夢想前進,

也感謝讓我們沒有後顧之憂的情況下,可以好好的發展自己的事業,並未自己的夢想儲存基金。

再來感謝我的老妹,雖然有時候會講許多大道理,但在面臨人生的抉擇時,還是會提供許多有意義的見解,也很開心能和你當兄妹

感謝一個從頭到尾支持我的朋友,即使在沒人看好我想做的事情上努力,你還是都會給我一個讚,讓我有信心的繼續做下去。

感謝一個用行動力挺我的朋友,我在台灣的最南端辦了人生中的第一場的旅遊講座,你當天從北部下來,一路的相挺,讓我非常的感動,你永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也是我最能訴說心事的朋友。

感謝一群高中死黨,願意讓我幫你們籌備行程,跟著我到處旅遊,這麼信任我規劃的行程,讓我更有勇氣朝向帶團的路前進。

感謝我在天上的奶奶,一路從小把我拉拔長大,讓我走向正確的道路,也花了許多心力照顧我,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一路上幫助我的人太多,我心存感恩,今天感謝的人都是在我生命中重要的人,沒有分享的,我也心存感謝,祝福大家都能心想事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