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給自己的三十封信】生日前的倒數三十天

在自己即將邁入三十二歲生日之際,給自己的三十封信,透過這些信,反省自己,檢討過去,並對未來再次校正方向,通往自己最嚮往的生活。

原本的人生,在三十二歲時,應該是一個事業有成的父親,至少有一份自己喜歡的職業,穩定的工作,和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努力存錢,朝夢想前進,至少我到現在,還一直相信著。

真正的現實,是混了半天還是一個人,沒存到錢,也沒車,也沒房,碰到疫情,也無法去嚮往的國外生活。

一度失去了希望,一度放棄了夢想,走到這裡,想哭也沒力氣,只好一步一步走下去。我不知道我剩下的人生,還能有什麼突破,但至少我把握剩下的時光,享受著當人的每一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