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隨逸談人生】事情雖小,但鬧大即是困擾

你有你的做法,我有我的想法,不想搞砸今夜的美好

沒有理由,沒有對錯,純粹是個人感受

因為一件小事,讓一個美好的夜晚破壞掉,沒有必要

我不想與人爭辯,除非踩到我頭上,逼我要做個回覆

我也不想把時間浪費在這個地方,因為世界還有更多的美好

今天的事,就在今天結束

人生還有很多事要做,不要停頓在這沒意義的範疇上

我可以把剩下的夜變得更美好

畢竟剩下的天數也不多了,還有很多人值得我去愛,還有很多事值得我去做

這是做人最美的感受,就是還有動力,還有希望

就像我每次踏上旅程的那種感動,

真的,真的,好懷念每一次搭機出國的感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