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隨逸談人生】再為生命喘一口氣吧

人生,已經沒有什麼好期待的時候,就為了走過一遭的人世,再喘一口氣

每次開始工作,就陷入一種無止境的輪迴,一天過一天,聯未來都看不清,只知道明天還是一樣的一天。

人生最精彩的時候,總是讓你來不及感受,就只剩回憶,而最清醒的時候,卻是最平淡的時候。

明明身體很疲累,卻還是想留下點什麼,靠著最後的力氣,記錄當下的心情。

人生有好多的故事要寫,但真正要動筆時,又不知道寫什麼,一種鬼打牆的思緒,重複著,也許和人生一樣,一直輪迴,直到結束的一天,不會發生的事還是不會發生。

或許我已經默默接受了事實,但我多希望這不是現實。

至少在夢裡,我還能清楚的看清你的模樣,甚至還有溫度。

現在不要說是感受,我連我自己的溫度都感受不到,只剩下心跳聲,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我,這樣的人生太悲哀了。

走過,總留下點什麼,也希望部要再被世間的情仇所困,安安靜靜的過完剩下的日子,

不再有曾經燦爛的火花,等在我前方的就是一片寂靜的淨土,躺下總能釋放一身的疲憊,但也很不希望真正躺下的時候,還是只有一個人,至少我努力過,就算真的一個人,也不希望再留下太多的遺憾。

我用所剩的時間,記錄每一刻還能感受溫度的時刻,不是念舊這個世界,而是希望再離開世界前,能有一點點的改變,因為我的關係,有那麼一點改變。

無聊的劇有人追,沒有良心的人有人愛,至少讓曾經燃燒過的生命,有一點點的回饋吧

還是好累,但還不想躺下,畢竟腦袋還再轉,我連喘氣都覺得難過,卻不想停下打字的手,或許,我就是在為自己的命運,爭最後一口氣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