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帽客
白帽客

也許我是一頂安全帽,保護別人,但總有一天,還是會被丟棄的白帽客!

【隨逸看人生】不要走上倒數的人生

原本的人生應該是向前看,未來逐漸明朗的人生,但現在的我,卻只剩下倒數的人生

少了明亮的未來,只剩對消逝的恐懼

我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就已經開始倒數自己的人生了

不期待有新的事物發生,只怕有後悔沒完成的事

沒有生存的勇氣,只剩一天過一天的喘息

沒有好留念的世界,也許對離開的人,是可以了無牽掛的

只是畢竟走了一遭,什麼都沒有的人生,也不必要繼續堅持什麼

如果還有力氣,不希望有任何人走得如此辛苦

如果還有一口氣,我能做的,就是在倒數的人生中

分享給更多人,告訴他們,我做了最失敗的例子

不要步上我的後塵,人生可以過得更美好

而不需要走到倒數的這一刻的倒數人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