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v
innv

/

未命名

(编辑过)

上個月的某一天,在永康街吃晚飯。吃好了要回去,在路邊,永康公園,吉他彈唱聲吸引了我。超熟悉的旋律!我走近了,看到一位長髮男性,坐在樹下,面前豎立著紙板,擺一盒碟,大概寫著自己是日本人,贊助X00元可獲得一份CD,不歡迎無償拍攝(於是我就沒拍><)。

我站在他面前聽著,同時朝著電話裡哀嚎:這是什麼歌?!我去年還會彈,現在卻連名字也想不起來QQ

爸爸反應很快:你的琴阿要去拿回來了?

我的吉他還一直放在之前的音樂教室。我講了一年了,要去把琴拿回來,大概是聽我講太多次,爸爸也時不時要提醒我:你要不要去拿你的琴了!

還好沒有完全失憶,想起來是 Tears in Heaven。

我剛離開走沒幾步,耳邊突然一片安靜。回頭,看到那位先生正在被市政工作人員取締😐

無償偷拍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