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v
innv

/

0502台北確診隨記

確診的第六天,有些胃口了。前幾天都靠流質:牛奶、燕麥奶、堅果奶,各種泡騰片、很多很多水。今天大降溫,冷的喝不下了。好心的輔導員(假日還要on call辛苦了)中午帶麵給我,原先還擔心味覺仍然不正常、或是沒胃口吃不下,結果拿到之後熱乎乎很快吃光,太幸福了!

既然寫開了頭,就順便把整個過程大概記錄一下吧。如果頭暈就是感染症狀的話,我想我上上周就是感染了。

上上周一,數學課下課,中午突然想吃管院路易莎,到了才發現卓越沒有開,那時餓了,急著想吃,就在(第一次去)小小福買了餛飩麵,沒吃過的,不好吃,沒吃幾口,把看起來比較正常的菜葉撈了就不吃了,吃另外帶著的蘋果。現在回想起來這是我這兩個禮拜做過的最危險的事情了!

下午還是回到天數,東西下課時都放在圖書館了,角落,我最喜歡的小圓桌子,吸收日月天地間的智慧,準備我的信托報告!

周二稅法遠距沒去學校,周三統計計算去學校,在教室呆到三點多,再去法律系呆著繼續寫偶滴信托,晚飯是118快速解決,還去法圖找書了,寫到十點才回。周四沒去學校,周五也沒去。這幾天就開始頭暈的。

以爲是寫作業寫暈,看信托看暈。想換換心情,周六剛好飛地營業,下午去看了一下,往返迅速,只出門三個小時哈哈哈,約五點就回了。

禮拜天沒出門,禮拜一起來特別暈哦,存活也沒去。

這當中有件大事情,我的信托一直沒有寫完。這是我第一次發生這種事情,報告越寫越暈,資料越整理越頭大,問題越想越多。就是一種很奇妙的自己的腦袋和手不受控制的感覺,經常一句話寫著寫著就忘了初心:我這邊想寫什麽???

算了。(到今天也還沒寫完我先哀嚎一下,肯定不會就這樣算了!)

禮拜二下午還是去學校的,禮拜三早上發燒,再就篩檢,再就確診。

沒去上課,哭了,這禮拜剛好講到我要寫的東東!又要自學了。

我沒有流鼻涕咳嗽,校醫:正常的,都會來的。

周三燒,周四開始退燒,有吃藥

周五不燒但暈,周六開始喘、咳,周日喘更明顯,只能躺著,一坐起來呼吸更困難。真的快嚇死了。麻煩輔導員從藥局帶了血氧機,好貴好貴!真的真的沒道理的。

至此頭一直是暈的。

05/02又一個周一了,現在比前幾天狀態都好些,我想大概可以開始補課了,一看存活的錄影,暈,沒聲音!!!

好吧,明天正式開始學習!

想到一些其他症狀:

上上周的一天,左手指尖開始長個泡泡
上上周的某些天,夜晚有非常奇妙的失眠感受,以前沒有過的
上上周開始,看電腦屏幕暈,寫作業就暈,感覺自己更笨了
皮膚感到痛

還好,我想還好我還有些叛逆心,給我很多的力氣。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