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UNG
小FUNG

我是小FUNG,是90後的香港人,先天性失聰,全職程式編寫員,也是業餘足球員。開設了個人網站,包括攝影作品,寫跟電腦相關文章。 攝影作品集︰https://tk17studiohk.wixsite.com/home WordPress網站︰https://siufungzone.com/

LG手機品牌歷史今天要結束了,有誰曾經使用過LG手機?

今天我看到一則新聞,就是說LG宣佈退出手機市場,他們會將重心專注在核心業務上,像是電動車組件、互聯設備、智能家居、機械人、人工智能同企業解決方案以及平台和服務。

我今天一起床就看到這篇新聞,讓我感到驚訝又可惜,沒想到LG曾經是全世界三大手機品牌製造商之一,如今要結束手機業務...

LG

為什麼LG會退出手機業務呢?

原因是手機市場競爭激烈及業績下滑,在6年內損達5 萬億韓圜(340 億港元, 1247億台幣),這數字真的很大,想像不到的天文數字。

現在手機市場競爭很激烈,品牌有Samsung、Apple、HTC、Nokia、小米、ASUS、Vivo、Oppo等等,大多數消費者會購買Samsung、Apple手機。根據新聞報導,LG在市場佔有率只有1.91%,戰績真的慘不忍睹。


突然間,我想起我在高中時期曾經使用過LG手機,就馬上在網絡上搜尋一下,就是這款LG Optimus One P500。這款只有3.2吋手機,一手能拿得起。當時沒有太多Apps,記得那時有Facebook、Whatsapp,加上我在讀中學不多使用手機。

LG Optimus One P500

為什麼我會購買這款LG手機呢?

根據我的記憶,我從網絡上看Youtube的時候,看到這款手機就想試用看看了。當年Samsung都有推出智能手機的,卻我選擇了LG,使用兩年後我就是投入了Samsung懷抱了,哈哈。


回顧當年手機市場確實沒現在這麼激烈,那段時間智能手機剛誕生,正在發展當中。

當時的手機的外觀真的很簡陋,拿起來都不好看,而且螢幕較小,像我手細的人能一手掌握。現在手機螢幕愈來愈大,尺寸有6吋到6.8吋也有。對我手細的人很煩惱的事就是,如果我現在的手機 ASUS Zenfone 5Z 壞了,要用什麼手機好呢?

另外,我羨慕現在小學生能擁有一部智能手機了。


不知道你們有誰曾經使用過LG手機?不如留言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