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FUNG
小FUNG

我是小FUNG,是90後的香港人,先天性失聰,全職程式編寫員,也是業餘足球員。開設了個人網站,包括攝影作品,寫跟電腦相關文章。 攝影作品集︰https://tk17studiohk.wixsite.com/home WordPress網站︰https://siufungzone.com/

【穿越未來】給我的未來女朋友的一封信

突然間有個想法,我想寫給我的未來女朋友一封信,不知道現在我喜歡的她會否成為我的第一任女朋友,我還是寫出來。

親愛的未來女朋友︰

感恩是終於我們能走在一起,我們一起製造過很多快樂的回憶,現在的我感到很幸福!

不記得怎樣認識到你,或許我們真的有緣份,遇上了你,彷彿像見到最佳拍擋。

認識你之前,我過著自己一個人的生活,獨來獨往。朋友則不多,最多都是踢球的朋友、同學們,我最常出沒就是足球場。說真的我的專長真的不多,只懂寫網頁、踢球、健身、攝影、剪片、也會看書、看球賽啦。不賭博、不喝酒、不吸煙的我,過著健康的生活。

很感謝你能走進我的生活,了解我的個性、喜好,聽過我的大小事。雖然我是聽不見,可是你會特別包容我,會有耐心地跟我說話,好讓我明白你的意思。

你身邊朋友多,又有精彩的生活,卻你肯把我走進你的生活圈,認識到你的朋友們。我偶爾都會帶你進我的朋友圈,認識一下我的踢球朋友們、同學們。之後我們兩個一起去旅行,去過日本、台灣、泰國、韓國等地方,在很多地方留下了我們的腳印

我還是朝10晚6的上班族,天天對著電腦 Coding,下班後只顧著踢球。儘管我在外面忙碌著,有時候放著手機,一當你回我訊息,我會馬上回覆你,讓你放心。

我想像過是我現在喜歡的人,一星期兩三次見到面,一起踢同一家球會,一起練習、一起比賽,比賽完一起搭車回家,真的多麼幸福。

我們可以一起踢球,一起做運動,一起行山,你想做什麼我會陪你一起做。你想要私人空間也行,我偶爾需要私人空間,約定在某個時段讓自己各自做著自己的事,不違背承諾,不違背對方做不見得光的事。忙完自己的事,就會一起玩。

我個人有原則,不碰其他人,只碰你一個。不跟他人曖昧,只跟你曖昧,只對你說甜蜜的話。我的心裡只有你一個,我只看你一個,我的雙眼正在看著你。

雖然我這個人沒什麼安全感,但是我會盡量給足你百分之百的安全感,不玩失蹤,你要我報備我會報備給你。我個人很簡單,沒有什麼心事,你有心事就要告訴我知道,好讓我分擔一下,我不會讓你自己一個人。你不說我也會在旁邊陪著你,等待你的心情轉好,或許來個溫暖的擁抱,勝過千萬語。

我偶爾會自己一個人死撐著,因為我很想給你一個充滿幸福、開心的未來

現在我正在為未來三年計劃進行奮鬥著,我的未來當然有你。當我們存夠錢,我們可以租房子一起住。我想像過,如果我的項目順利完成,三年內能做到的話,我想帶你住同一區的私人屋苑,那裡有會所、有泳池,很喜歡運動的你一定很適合!

以後的日子,你安心將心交給我,我會好好保護你的那顆心。

好好愛你,我們一起牽手走下去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