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so
ivanso

擁有 15 年的經驗關於 SEO,WordPress 網站,電子商務方面。

Amazon 蝕本選品2個案例分享如果不想蝕本一定要看 亞馬遜電商教學 電商創業

亞馬遜選品按例真實分享電子商務、電商選品、網上購物、產品選擇、電商業務。


今次想和大家分享一下關於亞馬遜選品的課題 在我過去20年的電商經驗結集以及總結的事例


那些產品 我是一定不會選擇做呢


以及我會分享一款產品 若你們選擇做的話


虧蝕的機會 基本上超過50%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這個主題


在我的亞馬遜電商課程裏 曾經遇過有參加同學來做亞馬遜選品操作實操


在做選產品練習的時候 我就發現他選擇一款產品


經過我的研究及測試後 其實那類產品


基本上你投入心血和時間去經營比較難賺到足夠利潤


如果你們是新手並且有心入行 做亞馬遜電商生意的話最好


就避免做這類美妝產品 (假眼睫毛)主要原因如下


假眼睫毛投訴比例過高

那類的產品是化妝用的假眼睫毛


為甚麼會是不建議亞馬遜新手賣家或有經驗賣家不去這類選擇做


首先 因為我能見到的情況是


本身這個產品有很強的優勢 就是它的毛利是很高


但它產品本身的問題 無論是黏貼在眼部或者使用上


它的買家的評語 是不理想的 很多時候是3.5分以下的


甚至乎3點幾我都見過


那產品的使用上買家的真實體驗不好,比如易脫落,質量參差 易敏感


這些結構性質量題是解決不了


這類型的產品只會做多退多,問題是你在中間來往的金額 扣減是多少?


還要加上沒計算可能你需要賠償給客人的金額此外還要管理客戶的評語


如此一來的情況 其實是很浪費你的時間


如果 你們在剛接觸亞馬遜開店 生意去 營運的時候 你很有可能未能理解到這一點 (大部份新手的朋友們都會按Amazon 銷售排行上去選擇amazon熱銷商品去出售 因為 需求大 市場空間廣闊去作為亞馬遜選品關鍵標準,因為擔心市場太小客源不夠 自己的產品會滯銷。


又或者你未嘗試過這種情況 你們是想法我是理解的。


因為不竟開發成本超低,而且需求龐大,這一點非常吸引新手去嘗試可是如果你嘗試過的時候 如果真的有很多退貨有可能會出現 2個情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