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com
Falcom

Share useful information

區塊鏈騙局 - NFT詐騙

區塊鏈中真的充斥著各種騙局,大家一定要小心!!

今天在Twitter收到一則私訊,截圖如下: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四個高價NFT的截圖,左上角都是中國聯通XD

對方先傳了四個高價NFT的截圖給我看,之後傳了一個Fake cryptopunk的購買網址給我,然後跟我說,我可以免費得到這個,但是需要先驗資。

本來以為是假網址,後來確認了一下發現是真網址,這是網址點開的頁面,URL我就移掉了,以防有人受騙去買。

這時感到好奇,既然不是假網址,那他要怎麼騙?

他說,我買了就是免費的。

我說,那不是免費的。

然後就發現,原來是要騙我買這個FAKE的東西,而且要150顆BNB!!!

我跟他說,我已經買了,然後呢?

他可能去他的錢包裡確認了一下,沒看到錢,就跑來問我是不是真的買了。

為了解決他的困惑,我小小的做了一張NFT在我錢包裡的截圖給他。

之後他就沒再回我,可能是在等錢包裡收到BNB,我就開始問他什麼時候要還我BNB,已讀了我兩次都沒回。

提醒大家,任何跟你說免費卻要你先花錢的,十之八九都是詐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