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girl's talk
30girl's talk

這是個記錄我的日常隨筆~ 也是一個聊聊的樹洞空間

心情|面對恐懼

你有沒有甚麼讓是讓你很恐懼的事呢?

生為一個處女座女孩,真的是腦袋很常胡思亂想,在甚麼事情都沒發生前就會先把所有情況和結局先演過一遍,進而什麼也不敢做。
考到駕照還沒上路,就怕會出車禍
上台報告擔心講得不好會丟臉,結果講話沒自信反而結果更糟
又或是因為怕講出來會有尷尬感覺,所以不想面對那尷尬或回答不出來的狀況反而真實的心聲遲遲不敢說出來

到現在30好幾,最近覺得好像很多事都沒有體驗過,如果明天就是人生的盡頭,我會不會後悔呢?但我想要的夢想生活是之後可以開著車接送小孩,開車載朋友去兜風,如果我還是如此害怕這件事,我的夢想生活是不是永遠也達不成呢?
因為想離自己的夢想生活更近一點,想要開始鼓起勇氣慢慢嘗試自己恐懼的事。

記得靈媒Rouwen Huang 有集影片有提到,面對害怕的事你的靈魂一定會安排3個保護你的東西在旁邊,你只要找到那3個小幫手,多練習幾次, 一定就可克服。

你是不是跟我一樣,總是腦子比身體先行動,因為腦子的恐懼和怕,而事過半百還是不敢踏出第一步?我想要想著我的夢想生活,一步一步靠近他,

歡迎看到文章的你,跟我一起列出來,發出宣言,試著一條一條把他劃掉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