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y
Gray

00後大陸女生,从體制內大學退學後選擇了創新學校;保持清醒,保持敏锐。 https://linktr.ee/grayyyin

關於自慰(masturbate)的記憶

(编辑过)
我再也擺脱不掉對那感覺的迷戀,放煙花般的快感。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會自慰一次,在一個空閒、沒人打擾的時間段,鎖上房門,沉浸在一個人的狂歡里。

即使和男友在一起五個月,頭兩三個月每天做愛三隻五次,到目前每天一次,自慰也沒有从我的生活淡出。甚至,不增不減,它仍然是我釋放、愉悅自我的一個優選。

和男友做完愛后,自慰。一個人感到一股無名火在某處擴散時,自慰。無聊時,自慰。傷心時,自慰。在男友並不想和我做愛時,自慰。每天自慰至少一次。从手動的摩擦和隱秘的性幻想開始,一場自慰大約持續三十分鐘,从逐漸進入狀態,到整個人都處於興奮的高點,再到幾十秒的一片大腦空白,全身酥麻癱軟,最後感到身上的所有性欲都被抽空,充分釋放。

我是从什麼時候開始第一次自慰的呢?大概是从高三時,我从一個做性教育的微信公眾號上學到了女性怎麼通過按摩陰蒂達到性高潮,那時因為covid-19被迫在家上學,就此開始自慰之旅。第一次自慰時,我用了大約40秒就抵達了快感的巔峰,幾乎快要流出眼淚來。因為從來沒有過這樣強烈的快感,我的反應竟然是感到自己承受不住,原來性快感並不是一種溫和的快感,它迅猛、暴烈、極致而短促。

我再也擺脱不掉對那感覺的迷戀,放煙花般的快感。從此以後,我每天都會自慰一次,在一個空閒、沒人打擾的時間段,鎖上房門,沉浸在一個人的狂歡里。沒有告訴任何人,同時沒有一個人發現。

很快地,我發現,如果不性幻想,光是機械地摩擦陰蒂,是不容易達到高潮的。然而,我似乎不知道什麼最能讓我產生性欲。起初,我上網搜了許多被認為是帥哥的影視劇明星的照片、視頻,試圖从欣賞他們的臉龐和身材時激發性欲,但我發現我對他們完全無感。「帥哥」這種生物和我的性趣毫不相干。

然後,我驚奇地發現,最能讓我感到性奮的,並不是某一個人,某一種身材,也不是幻想被幹,而是一個社會禁忌。從上幼兒園起,我就對「憋尿」格外感興趣,也許是因為這既是一件父母禁止我做的事,同時在廁所以外的地方尿出來被人們認為是不文明、丟人的,我就特別喜歡幻想他人迫不得已憋尿並且憋不住。這個幻想從幼兒園持續到了大學,也就是現在。沒有任何性幻想能比這一個讓我性奮。

高三時,每天放學後回到家裡,我會在知乎上搜尋許多憋尿、失禁小故事,經歷越真實我越激動。這樣的情況一直持續到我高中畢業。

另一個,一度有些困擾我的地方是,當我自慰到一半時,我的精神世界總被打擾。然而打擾我的精神世界的不是別人,而是我的「自我意識」。我抑制不住地想到那些「權威」以及那些把我當作乖巧溫順的小女生、不覺得我會自慰的人,例如我的老師、不熟悉我的同學、我的熟人等等。一想到他們,性快感就會被暫時中斷个幾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