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
Leno

Just write down my life stories.

我的男友有恋足癖

从一开始担心自己有脚臭,到觉得比舔小妹妹还舒服。

我一直知道,恋足癖在男人中十分常见。但我之前的性伴侣似乎都没这个癖好,直到,我遇到了这位波兰男友。(现在已成前男友和朋友)

还记得当我第一次被他用舌头舔逗脚底,用嘴唇吮吸脚趾的时候,我没有丝毫快感,反倒十分害羞,甚至还在想,我的脚会不会有异味啊?尽管我平时已经十分注意脚部卫生,尽管我在爱爱之前已经洗的异常仔细。

没想到的是,到现在,我居然有了360°大转变。甚至觉得吮吸脚趾比被他口小妹妹还要来得舒适愉悦。

图片来自电影:《解禁男女》




01 和恋足癖男友相处日常

还记得那晚,我们四个人睡在朋友家的地板上。

地上铺了三块垫子,我和俄罗斯女友、乌克兰朋友横着睡在垫子上,我的波兰男友竖着睡在角落。也就是,他的头在我的脚旁边。而他,有恋足癖。

半夜,我翻了下身,他许是察觉到了我还没有睡着。突然握住了我的脚,我倒吸一口凉气,内心ios:不是吧?!现在来?!这么刺激的吗?!

早上起来,我拍下的景象

他先是温柔的抚摸,不得不说,我感觉很是舒服。客观原因是本来就和他几天没见,年轻人,欲望又强。

他的手掌很大,因为经常攀岩,强壮有力且粗糙,我的脚柔软小巧且光滑。他没有盖被子,手掌比较凉,我的脚裹着他的睡袋,很温暖。当他覆上手时,我感受到整只脚被包裹住——粗糙和柔软的触碰,冰凉与温暖的交融。

又突然感觉到一片温暖潮湿。他把嘴凑了上来,柔软的嘴唇含住了我的脚趾,开始吮吸。从小脚趾依次吮吸到大脚趾,甚至连脚趾缝的皮肤也不放过,掰开我的脚趾,用舌头来试探、舔逗。

图片来自电影:《爱的那些性事》

他挑逗我脚时,我的X欲被逐渐勾起。况且我俩都喝了酒,吃了点东西,当时的意识并不是很清醒。仅剩的一点潜意识告诉我,我不能大幅度移动身体,不能呻吟,不能再进一步,要是他们被吵醒,看着眼前这一幕香艳场合,我也是会有点点害羞的。

只能夹腿,缩紧小妹妹,一边还要忍住,不能发出舒服的呻吟。别提多委屈多刺激了。



这就是和有恋足癖男友相处的日常。以及,

我在瑜伽垫上练平板支撑的时候,他会突然凑过来我的脚旁边,直接开始用舌头舔我的脚底。敢情,这是在增加我平板支撑的难度啊!一边核心力量已经要支持不住了,一边脚底还一直感觉到痒。

爱爱的时候,我躺在床上,他坐起身来,捧着我的脚放在他脸上,一边抽插,一边一脸享受,快要糕潮的模样,一边说,"You are my princess." (你是我的公主。) "Baby, you are so sexy, I wanna come, can I come?"(宝贝,你太性感了,我想🐍了,我可以现在🐍吗?)



我刚洗完澡,穿着睡裙,坐在沙发上,一边吹着头发,一边耍着手机,他本来在房间玩游戏,然后听到我吹头发的动静,立马跑出来,把我的脚捧起来,开始舔。

……

某天,天气比较炎热,我一身都是汗,而且还穿了一双不怎么透气的高帮马丁靴。我们还在回家的路上,他突然用中文跟我说,“你的脚肯定出了很多汗,待会儿回到家,我想先舔你的脚~”

我又害羞了,“这怎么行!我的脚现在肯定很臭!”他不依不饶,“你可以提一个条件,只要你让我舔,什么条件都可以。”于是我答应了,还趁机坑了他一把

一回家,他就让我坐在沙发上,给我拖鞋,脱完袜子,立马捧着我的脚,鼻子凑过来,猛吸一口气,然后开始舔脚底、吮吸脚趾……


图片来自电影:《爱的那些性事》


02 关于恋足癖的疑惑

嗯...其实我一直有一个疑惑:

我的脚到底难不难闻?像那天刚从外面回来,出了一身汗,鞋子还不透气,真的没有臭味吗?



后来,通过和他的交流,以及查询一些资料,我才知道,原来有些有恋足癖的人并不觉得这种“臭味”是难闻的。

相反,他觉得这个“臭味”很浓郁,很好闻。在他闻女人脚的味道,吮吸女人的脚趾,舔女人的脚底时,他的头脑就能出现一阵阵幻想,能够联想到女人曼妙的身姿,高潮时的醉人模样。在这种时候,脚的味道越浓郁,能够激发的性幻想或许越强烈。

维基百科对于恋足的科普


后来我又想了想,的确,一种味道好不好闻其实是很主观的东西。或许,他真的喜欢我的脚的味道。况且,在和他的日常相处中,看着他每次舔我的脚时的享受模样,还有什么可担心的呢?



于是,我逐渐放下心理负担,心里的这颗大石头终于落地,终于可以毫无顾忌地去感受我的感受。


我发现,在没有了心理顾忌之后,我!!!简直!!!打开了新世界!!!


被柔软、温暖、湿润的嘴唇吮吸脚趾;被有韧性的舌头挑逗脚趾间的缝隙;被软糯的舌头从上到下舔脚底;被对方珍视地小心翼翼地捧着我光滑纤巧的脚,说着“You are my princess.”;脚放在对方的脸上,触碰对方脸上柔软的肌肤……所有的这些,简直太享受了好吗!


图片来自电影:《解禁男女》


不禁想到,思想和精神上的束缚这种东西,带给我的影响真的贼大。这么享受的过程,我前几次可是从来没有体会到,满脑子都在担心我的脚有无异味。如果,在前几次,我就已经因为无感而放弃了,那我可能就真的永远体会不到这种美妙了!




除了那晚,我在男朋友隔壁房间3P,以及恋足癖,和这位波兰(前)男友的故事还有很多,和他的这段关系,是我有史以来最投入、得到的成长最多、经历的痛苦也最多的一段。


下次可以再写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