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渺渺
沐渺渺

一個擁有可愛皮囊與冷漠靈魂的矛盾女子,喜歡摸索命理玄學、巨門+雙子天生聒噪喜歡用文字紀錄。

代抽日記:要怎麼忘記愛而不得的她?

「該哭哭、該吃吃、該廢就廢、想唱歌嘶吼就去唱」情緒要有出口、宣洩完再好好振作回歸現實生活。

#聊癒施

今天同事問我離開前任花了多久時間?

我:「一個晚上,大哭後知道自己要什麼就開始準備後續,大概是沒有不甘心所以很快就消化掉情緒。」說完反問他聽著他的情傷始末,開導他、直戳戳的捅他(他喜歡說話直接 聽實話)


每當身邊有誰情傷找我訴苦,聽完後我都建議對方「該哭哭、該吃吃、該廢就廢、想唱歌嘶吼就去唱」情緒要有出口、宣洩完再好好振作回歸現實生活。而從接觸雷諾曼後,只要感覺來了就會幫對方抽牌,果真這牌連結度很高,不用看牌義就能直觀的解。

抽牌是用你的感受與靈魂去理解人生指引,你信它、信你自己,連結度就高。你有所隱瞞、質疑牌的連結度就相對有限。

這邊分享我消化情緒的方式,不一定要上KTV 也能唱歌宣洩,建好悲歌清單,戴著手機耳機,找個寬廣沒什麼人的地方邊散步邊聽邊唱,悲歌不停repeat悲傷情緒也不停的消耗掉。

我的情傷悲歌清單:

高爾宣-沒了你

雙笙-心做し

品冠-門沒鎖

任然-無人之島

艾晨-錯位時空

程響-時光洪流

秦海清-不如

南拳媽媽-下雨天


BTW

遇到事情我喜歡直面問題癥結點客觀的提出,不是什麼事錯的都別人。

但能接受這樣的人好像不多?實話就是不容易被接受,說實話的人就是沒那麼討喜。


#雷諾曼 #代抽日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