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死
伊死

漫毒。興趣太多文太少…總之喺呢度分享漫畫相關。

廢青必讀!勵志到爆嘅《PLATINUM END~明日的天使~》

《死亡筆記》和《爆漫》的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帶來的新作《PLATINUM END》成為近期香港出版社爭奪代理出版的作品。前車可鑑,此作若不是由文化傳信出版,相信會令不少香港漫畫迷大感意外。所以我的任務,是要拿到這本書的出版權,繼承前人留下的優勢。

由爭奪代理版權開始已經很勵志

辛苦交涉一輪後總於由集英社手上搶到《PLATINUM END》的香港中文版出版權。
(感謝競爭對手,請繼續加油!業界是要競爭才有進步。)

在申請版權時,集英社代理已經跟我們說:「香港人你太有眼光,現在全世界(出版人)都在關注這套哦!(下刪若干字)…所以值得提高版權費吧~」。

好,我俾。

由版權代理開始,《PLATINUM END》注定是勵志的故事。

延續《死亡筆記》的理想,廢青造世界

只看書名《PLATINUM END》和封面,根本不知道故事講甚麼。來看封底的介紹文案:

「我會給你『活下去的希望』。」
架橋明日的家人在意外中身亡,
靠親戚收養生活,
過着艱苦的日子。
這位對一切絕望的少年,
就在初中畢業的那一天,
與大廈天台投身躍下。
然而,少年在這時候遇到一位天使——!?

所以,故事就是「苦情廢青男主角自殺死唔去」的意思?

想死又不能死已經夠慘,不過天使說「給你『活下去的希望』」,然後強行送了很多禮物給男主角,令他可以飛、可以令人愛上自己(只有33天期限)、可以隨便殺人。

好勵志!!
死不了反而收到叮噹法寶!!

「我還何需做甚麼白痴藝人!」
「我的夢想是同時跟48人享樂!」

然後,馬上有一個娛樂圈的廢青實現夢想,用天使的禮物令美少女偶像愛上自己,而且每次可以享受由14人建立的後宮

到後來,出現了COSPLAY「都市奇俠」的自稱英雄,男主角才知道原來自殺不成獲救,是自動被成為「神的候選人」,與其他12個對手競爭,最終會有一個人成為神

嘩好勵志!!
明明想死一了百了,突然間原來有機會成為神!!

成為神的候選人原來都有一個條件:

「…神的候選人,必須是失去生存希望的人類,
因為反過來,他們會對現在的世界有所不滿,
而希望去改變世界。」

咦?劇情熟口熟面?

我開始期待「新世界的神」自爆了。

第2期最後出現了這作品中我最愛的角色。

簡單講:一個賤人因為患絕症自殺,竟然倒運地被天使救回(但注定要因為絕症而死),於是良心發現,用所有賤招去對付那個COSPLAY奇俠。

真是勵志無極限。
廢青也能做神


以下,強行植入,真⦿廣告。


書名 PLATINUM END~明日的天使~
漫畫 小畑 健
原作 大場 鶇
售價 每冊HK$35
級別 2級
系列 文化傳信 CITICOMICS

★還原日版鐳射封面
★加厚內文用紙

PLATINUM END(c) 2015 by Tsugumi Ohba, Takeshi Obata / SHUEISH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這是我在文化傳信任職期間搶回來的作品,今日重看,由絕望中「遇到天使」,繼而「造神」的奇想,為生活帶來了一點慰藉。可惜現實沒有造神者,受打壓的日常每日如舊,人承受的壓力有限。願某地方,不需因愛傷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