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Collins
Michael Collins

香港心理專家• 新手Matter作家😉

當生命遇上天使 (阿達追思會悼文)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阿達一直是我倆的良師益友,也成為我們的天使,為我們打氣,實在是我們莫大的福氣!

今日喺我身上呢件黑色恤衫係阿達係1/4世紀之前買俾我,當年我唔知咩衫叫型,佢就用呢件衫等我知道做型仔嘅第一步要有件型衫,依家我相信我今日著住型衫嘅打扮,出席阿達嘅追思會。

在人生不同的階段,阿達一直是我倆的良師益友,也成為我們的天使,為我們打氣,實在是我們莫大的福氣!

年輕時,我倆考公開試便收到阿達親手寫的書籤關心鼓勵,十分窩心!還記得我們初初拍拖時,阿達帶我們尋找珍饈百味,言談中配合爛gag笑聲,示範了「相處之道」,一晚轉眼就過!到我們的婚禮,阿達和當年女朋友佩玲作我們晚宴的情侶檔司儀,幽默風趣;當我們第一個小生命出世後感到照顧BB唔適應,您倆及時的探訪和迫切的禱告,實在令我們感動和重新得力!

近年阿達的病情每況愈下,縱使身體抱恙,您仍時刻無間地為我們家中的難處送上禱告,每一個片段仍瀝瀝在目,銘記於心!

5月11日晚我們得悉阿達離世的消息,心裡十分難過,也替佩玲難受,相信是很沉重的痛!

5月2日中午,您倆才來到我們家中一聚,深信這是上主的恩典,亦讓阿達一嘗龍蝦美食!阿達在生所寫的書,所關心的學生和弟兄姊妹多不勝數,祝福處處!而阿達對佩玲的寵愛是一種福氣,而佩玲愛阿達並照顧他到人生的終結令人動容。

當日阿達身穿這幅「神奈川沖浪裡」的圍巾,正好與我們家鋼琴的琴套互相輝影,此刻你可在天國無拘無束,四處遊蕩,不再被輪椅限制您的行動!

阿達,多謝您溫暖的關愛,多謝您和佩玲成為我倆生命中的天使和美好的榜樣!願主的靈與佩玲同在!深信阿達留在父神的懷中你可以放心,佩玲的思念和未適應阿達的不在,求主憐憫和安慰!🙏🏻🙏🏻🙏🏻

我們不捨!我們懷念您!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