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靈性|近期生活轉變

最近這陣子常常閉關冥想,處理面對許多自己的陰影,也遇見許多新的人。
一個人的獨處

前陣子進修 Insha 療癒一階和閉關冥想,已經很久沒更新狀態了。

或許因為我準備好當能量療癒師的關係,生活上開始出現一些跟我過去原生家庭遭遇有些相似的人,他們被人肢體、言語暴力對待身心失衡。

當我跟他們聊天的時候,常常會看到自己過去的影子——簡直像我以前的縮影。

因為自己也發生過那些不好的遭遇,比起在幸福家庭出生的助人工作者、靈性工作者,我確實更能明白他們在想什麼,情緒上正遭受什麼折磨。

我可以用簡單比喻讓一些不了解這些人狀況的人很快明白這類人的狀態,許多人比較難理解是這類人為什麼會深深陷入永無止盡的負面思想和情緒。

很多時候原生家庭主要照顧者的影響超乎人的想像,許多受害者他們會複製他們的行為模式、情緒模式,潛移默化成為過去他們不想成為的人。

我們過往的創傷如果沒處理會形成能量印記,這些印記會影響我們的思想、情緒。

當人走上自我療癒旅程時,很多人會誤以為這是一條舒服的路,但其實走在這條路上的人走的是荊棘之路,每一次的前進都要挖出更多內在傷口上的腐肉,面對更深的恐懼與陰影,伴隨著許多悲傷與淚水來穿越。

尤其,最近遇到這些像我過去影子的人,更深的體會到,當初走上自我療癒道路的自己是多麼有勇氣,寧願痛也絕不放任內在傷口惡化。

現在,我站在療癒師的位置上,有能力幫助多少算多少,路途上能救幾個算幾個,站在目前的位置,我也體會到當初我的老師花了多少時間和心血,把我從泥沼中拉出來有多不容易。

正在看著這篇文章的你,如果還在受苦,請別灰心,要相信自己絕對有能力可以再站起來,只要你不放棄,幫助就會到來,你會遇見能就幫助你改變的人——就像當初的我一樣。


/// 與我聯繫ʕ •ᴥ•ʔ ///
・FB 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
・Mail:irshita777@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