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生活|天使幫我找新工作了

你聽過進公司的唯一條件是骰骰子骰出6點嗎?並且你只有一次機會!
這是五月底的事,現在發文分享,為什麼會到現在發文主要是我懶。

整件事情或許在別人看來真的很離奇,但在開始這個故事之前來先慶祝我找到工作脫離苦海不需要吃土這件事吧!

搖滾起來!!!!

原先我預計是想轉網頁設計領域當作正職或兼職發展,某天晚上睡前我在 Facebook 上看到一則 App 廣告,它說這款 App 可以在上面找陌生網友交換技能,大家可以互相分享自己擅長的領域,找人交換學習。

看完後,我好奇是否真是如此,就去 App Store 搜尋下載並打開來看,還真看到很多人發文說要交換技能,從英文、繪畫、前端、後端、音樂、創業等各式交換技能都有,氣氛滿熱絡,因此自己決定試試看,看靈性療癒這方面的技能是否可以交換未來能指點我網頁設計問題的大神,在我有問題時指點我一下,我幫對方做能量療癒作為回饋方式之一。

結果發文沒多久,還真有大神來幫我解答,有趣的是其中一位大神密我,跟我聊天完近況後,他告訴我覺得我滿適合他學長的公司,但就是要骰六才能進去,一開始看到他說「骰六」我還不太懂意思,直到後面他解釋後才知道這間公司錄取最終條件就是要骰出六點才能錄取!看到這邊我都驚呆了啊啊啊啊啊!!!

他還說進去公司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擅長什麼就做什麼,聽到這邊我其實還不太懂,因為照一般公司來說就是他們缺什麼職位的人手應徵什麼人進去,第一次聽到進去之後做你真正擅長,而不是配合公司職缺做工作這種模式。

帶著好奇的心,我加了他學長好友去了解狀況,他告訴我既然我擅長能量療癒,進去就專門做這方面的工作,但進公司條件就是要骰骰子,骰出六點才能錄取,並且機會只有一次!

我決定私訊我的老師,約時間請老師幫我做個案療癒順便討論這件事,因為這份工作是否能錄取,對未來職涯影響非常大,我直覺感受到這份工作應該是天使的安排,但我並不確定是否如我想的這樣。

在跟老師談論過程,確定這份工作真的是天使幫我找的,但祂們透過老師告訴我,希望我能好好思考看這樣的工作模式、生活方式是否真的喜歡?希望我認真思考未來到底想要如何生活,做什麼樣的工作才是真正令我覺得有熱忱和興趣的?當經濟不再有限制時,我想怎麼要過活?

我告訴天使,其實自己真正想做的是全職能量療癒師工作,但一直以來我不覺得這樣的技能、職業可以作為主業養活我自己,因此在職涯規劃上之前才想放到副業的位置,先做其他領域正職工作,副業做靈性療癒服務,這樣一方面經濟壓力不會太大,一方面還能繼續靈性療癒事業的發展,如果可以的話,我當然是希望做全職能量療癒服務,專攻這方面技術的研究。

天使後來透過我老師處理我走上靈性道路的恐懼,尤其在我的後背,有很多舊能量、創傷浮現,導致我的後背很沈重和僵硬,睡覺不太舒服,處理完之後整個人放鬆許多,卡住的能量也重新開始流動。

天使還透過老師交代我,出發前面試必須先靜心一個小時,穩定自己的身心靈狀態,並且祂們還說有時候是需要有人提醒我,因為我常常會懷疑自己到底是不是有接受到祂們訊息(就是這麼有質疑精神的人),提醒自己要回歸中心、保持冷靜,以平常心對待。

老師說這多少還是有機率問題,告訴我把目前可以做的都準備好,之後結果如何,就順應自然來接受,如果沒骰出六,也不要覺得怎樣,以後還是會有其他的機會。

最後結果是我順利面試錄取了,可喜可賀!
骰子成功骰六點


・FB 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
・Mail:irshita777@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