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靈性|我金蟬脫殼了?!!

基督之光的自由與夏克緹面向能量使人重獲新生!

上完基督之光自由與夏克緹面向真的很不可思議,練習的過程我發覺現在的自己比起前年上基督之光其他面向時的狀態,更輕易能看到需要療癒的部分還有哪些。

基督之光自由面向的練習過程,海底輪的時候我看到一個景象是乾枯的大地如果要長出新的嫩芽,需要崩解上面那層舊的土地,才能重獲新生。

練習到臍輪的時候,覺察這個脈輪儲存許多的恐懼是跟戰爭有關,我看到一個黑白影像是戰後的殘破斷肢灑滿土地,建築物倒塌破敗,畫面中沒半個活人,當我看到這裡時直覺知道這是曾經某輩子發生的真實事件,當時的我看見的畫面,戰爭對當時的自己帶來極大的恐懼。

練習到心輪的時候,覺察許多卡在心輪的創傷能量是來自亞特蘭提斯時期的恐懼,這源於亞特蘭提斯毀滅時,大陸崩解、傷亡慘重的衝擊,心輪有許多情緒需要療癒和釋放。

練習到喉輪的時候,我感覺到過去某輩子自己有「不想跟普通人類溝通」的想法,當時的我覺得跟普通人溝通很麻煩又不安全,並不想跟人有太多連結。

練習到眉心輪的時候,覺察到過去曾經因為自己看見的能力,使自己遇上一些不愉快的事,從那之後,看見更多不同的東西對我來說是不安全的,所以決定「不想看見」,不看見就不會有那些麻煩。

練習到頂輪的時候,覺察到對造物本源的心結,這個心結是來自亞特蘭提斯的崩解,造物主當時做了一些決策令那時的我不滿,「理智上可以理解,感情上無法接受。」,頂輪卡住的部分跟這心結有關。

結束課程後,老師說看到我像蟬那樣脫去老舊厚重的外殼,不需要一直拼命往前飛呀飛,都沒休息的地方,終於可以飛到佛的大手中休息,重獲新生。



/// 與我聯繫ʕ •ᴥ•ʔ ///
・FB 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
・Mail:irshita777@gmail.com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