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shita
Irshita

在光中療癒,憶起真實的自己~ 經營粉專「光癒 Heal In Light」的能量療癒師 提供靈氣、能量療癒服務 療癒可以是輕鬆、生活、有趣!

【個案回饋】黃金世紀天使療癒

來自天使的恩典,總是這麼突然又神奇!你完全無法預料到祂們會帶給你什麼奇蹟!

前陣子幫一位催眠老師做【黃金世紀天使療癒】,結果天使們給他超大的恩典!

他近期開的兩班課程,在我幫他做完療癒後沒幾小時瞬間爆滿,不僅如此,這位老師上課時,他和他的學生發現他做能量療癒變強了!

上課期間幫一位學生做完療癒,其他三位學生用靈視力看到他背後有翅膀!(我在幫這位老師做療癒期間他也有看到他背後長出翅膀)

聽他的分享連我都覺得很神奇!我就沒這種幾小時後暴富的經驗(X

天使何時讓我暴富一下(X

個案回饋截圖
合作平台朋友確認截圖

黃金世紀天使介紹

【黃金世紀天使】祂們來自金光,屬於金光天使群,這群特殊的天使群祂們主要任務是在目前的黃金世紀水瓶座時代,協助人類意識提升和療癒。

我們在不久的未來生活會發生極大的轉變,而且是全球性(這方面的內線消息就不在這邊討論了),這會為全人類帶來很大的衝擊。

很多人類集體創造的陰影會開始浮現,大家近期如果有注意目前國際局勢應該多少都有發覺,這陣子很多不可思議的事和覺得不可能發生的事都發生了,大大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模式,很多人的生活面臨挑戰,這些遭遇都跟我們進入黃金時代有關。

在進入黃金時代前,我們需要拆除很多的編程和矩陣,不管是個人、家庭、社會、國家,人們對於許多事情的想法會開始改變,很多的真相會揭露(像是 2020/7/1 發行「走出陰影」紀錄片);在不久的未來,當許多人會發覺他們被某一個群體操弄,導致了當前的全球問題——軍事問題、經濟問題、醫療問題、個人或家庭生命財產問題,這會讓許多人非常憤怒。

黃金世紀天使會協助人們釋放這些憤怒、恐懼、哀傷,這群神奇的天使祂們金光的能量品質可以讓人們快速的進入合一、平靜、豐盛和喜悅的狀態。

在這段充滿動盪的過渡期,每個人生活多少遭受不同的挑戰,期盼大家可以堅持下去!

作為天使工具人的我也要甘巴嗲!現在日子真的太難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