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貓
神秘的貓

Life without regretting

我的故事要從這裡開始

我的故事該從哪裡說起呢? 我要開始說我的故事了,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人說過我的故事。

要開始翻攪腦袋,整理思緒⋯ 可以允許我隨機的把我的故事翻攪出來嗎?

因為我也好久沒有寫作了⋯⋯

尋找了好幾個部落格,究竟會在哪一個地方定下來呢?


我好想念我的文字,有一種感覺可以被傳遞出來。

我喜歡寫作,喜歡看散文,但是一直沒有給自己機會好好的在這裡徜徉。

我喜歡現在的能量開始流動的感覺,我始終覺得自己是個藝術創作者,而我卻被生活物質給淹沒了⋯⋯

丟給自己救生圈的,終究是自己。

我喜歡這樣擁有自主權的生命,這是一種高級享受的自由,只是漸漸地發覺它暗藏的全然的

神秘的可怕,因為當方向是720度的時候,你該往哪裡去? 憑著心的感覺走是唯一的指南

針,只是當你的心意也不定的時候⋯⋯就讓一個淺淺的微笑帶過吧。

文字怎麼帶出意象、感覺,這就是需要琢磨的地方,突然覺得需要一個指導。

我的故事⋯ 就此要展開篇章了,但我只擁有短暫的時間來述說,33年的故事⋯

我會利用每天僅有的空檔來塗鴉我所欠缺的這一片空白牆的色彩。

原本快讓自己受不了的一個人的空間與時間,現在變得如此不可或缺。

我說,生命可以不要如此的玄妙嗎?

總是行走到最暗處時發現光,走到最谷底看見階梯,走到盡頭發現有轉彎的地方。

我希望在這裡能遇到產生共鳴的讀者兼作者,因為我不只是想胡言亂語一番。

說到底,對我而言,最有價值的還是創作,無論是文字還是各種蹦出的想法,能創作的時

候,那真的感覺是無價的,金錢物質真的無法比擬,我很開心,我又重新遇見自己了。

最後,我要感謝Matters借給我的這片黏土,感謝有你們在這裡,永遠感謝自己,永遠感謝上主。

我的時間到了,明天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