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27

无国界流浪者

十月的上

从9月的最后一周到10月份的第一周都在跑设计周。由于疫情本届设计周的规模小了许多,但是定向越野活动还是很多的,过去总是不赶趟,这次我天天早起,几乎拿全了所有奖励。


期间我姨和姨夫在9月底回来了,不过我天天在外面跑,也没有太多交集,虽然我总是早起晚睡。姨夫就烤箱碳化的问题教育了我一下,诶也确实怪自己,他们7号走后我拿钢丝球给烤箱刷了4个小时,以后烤箱不能外借了。



整理

6号之后结束了这次设计周的游玩,开始处理数量巨大的参观照片,不得不说中国美术馆布展简直垃圾,几乎所有水彩画都被高反玻璃压了个掩饰,不要说拍照,直接看都有些困难。修了800多张之后我停不下来了,开始把魔爪伸向过去的展览照片,最终决定每天最多修复50张,不能作为主要任务~话说我以前的片子可真是糟糕丫。


以及

1.图册系统的再整理,区分了长篇短篇漫画的计数分类。

2.解决了gps记录拉直线的问题

3.豆瓣渐渐崩坏,不得不用一天半的时间将全部的标记转移到了ned上,如果ned也走向灭亡,我可能不会再去主动玩任何其他标记网站了。

4.Notion也挂了…想写长文章就转去matters吧。


5.我重置了自己的月计划统计模式,分为总任务数、每日任务完成记录、主力任务、副任务、打卡任务、游玩活动几个区别,要是会编程我都可以做个记录软件了诶~



动画7・电影3・书籍3

头一次和象友共读一本书《微缩的历史》~然而对方两天就看完了,我拖了将近一周直到设计周结束才看完,呜呜呜。至于大部头么,我向来是恐惧推学习进度的,不过逻辑学的补完很快就结束了,主要是因为《逻辑学导论》和《社会心理学》两本书质量都不怎么样。就最近的学习经历来说,视频课程的效果还是远强于死看书的~导论也不是那么万能阿。


动画看得主要是VR展的10部影片,最新的俩片子还不错《Battle Scar》《咕噜米的眼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