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lazy
Irislazy

記錄自己的想法! 這些那些說不出口的 不知道跟誰說好的 一閃而過的念頭 找個地方 留下。

好久不見? 哦 不!

事情都過去一年多了 你的再次出現

只會破壞我的心情

當時你沒告知的出門去打了一整天的牌

回來時看見我打包好你的東西

你二話不說留下鑰匙就走

這樣結局已定 句號已下

這一頁 早翻過去幾百天了

沒料到會遇見你 更沒想過你竟然直接出現在樓下 說真的 我只想罵你有病嗎!

別讓我成為當街罵人的潑婦

你當初不解釋不挽回 現在就別出現呀!

個性不合 興趣不合 你也給不了我愛情 就別來分我的麵包 好聚好散做不到? 成熟點 這年紀了 誰也別委屈自己 三觀不合就此別過 我沒有跟前男友做朋友的大度 沒必要! 各自過活 再無交集是最好的 人生中有太多過客 我寧願你再記不得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