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食之療癒】#食之療癒社區活動得獎名單

再度感謝Matties熱情參與#食之療癒 社區活動。此標籤在活動期間獲得75人追蹤,大家一共發表了80篇作品,有些Matties 靈感泉湧,寫了不止一篇。我個人所寫的8篇文章均不計入評分。有兩位作者的兩篇文章均進入前二十名,不過按規定只能入選一篇。最佳支持獎,有四篇文章的支持人數相同,只好請Matty提供後台數據,以得到支持金額最高的文章來決定得獎者。最佳互動獎決選過程,是依據五篇互動數最高的文章下方的評論,經過Datters 編輯群和馬特市營運小組共同討論投票後,產生眾望所歸的得獎者。

得獎名單如下:

1-10名,每人可以得到3000個 Likecoin 。

@桐生茂豫 @黑眼圈女孩 @charming @花笑儂 @fide @JasonT @阿紫 @DrYuan。汤圆

@陳海雅 @宋雨桐

#食之療癒拍手數1-10名

11-20名,每人可以得到2000個Likecoin。

@annepink @Cherryyoko櫻桃陽子 @巫絲貓 @淺紫天蠍 @喵巫 @小K @susanli3769 @橄欖泥 @mrspointm @阿嗅

#食之療癒拍手數11-20名

最佳支持獎(1000個LikeCoin):

@喵巫 @桐生茂豫 @iago @fide 都得到四位讀者支持。謝謝@Matty 提供後台數據(保護隱私就不列出確實金額),以支持金額最高者為得獎者。結果是@喵巫 遙遙領先,恭喜恭喜!

#食之療癒支持人數

最佳互動獎(1000個LikeCoin):

經過Datters 編輯群和馬特市營運小組共同討論後,得獎者毫無懸念地得到一面倒的支持。恭喜@fide

#食之療癒互動回應數前5名

在此恭喜所有的得獎人。獎金在收到@Matty 轉帳後,會以支持的方式送到得獎者的帳戶。

特別獎(666個Likecoin)

此次活動「戰況」激烈,遺珠之憾不少。決定加上一個特別獎給@iago 的「食物裡的愛,治癒了我的暴食症」,因為文章中描繪的一部份經驗我完全可以共鳴共感,雖然面對的挑戰和原因完全不同。近年來我已經了解,以吃來發洩傷身傷心傷荷包,好好做飯吃飯是愛自己的基本功課。

讀完大家的文章有很多感想,會另外寫文分享。再度謝謝大家的參與。歡迎繼續用#食之療癒的標籤寫文,讓#食之療癒的街區更加熱鬧!


圖:南瓜湯。一整個南瓜加少許水蒸熟,去籽去皮後,連湯汁一起攪拌打成糊狀,加上胡椒粉和cayenne 辣椒粉調味,以荷蘭芹裝飾,一碗原汁原味的秋季湯品就完成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