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Web3.0 第一堂課就得重修:小狐狸錢包被盜!

Web3.0第一堂課就得重修,小狐狸錢包被盜了!社區大神們HELP!

這幾個禮拜又上課又跑讀墨閱讀馬拉松,非常忙碌。但是Matter 進入Web3.0 以及讚賞公民邁入新階段都是必須參與的大事,所以這週末特別撥了時間來處理。

剛剛把Matters帳號綁定小狐狸錢包;打開錢包確認,卻突然發現錢包裡的以太幣怎麼都不見了?!OMG!

錢包空空好恐慌:

錢包裡的以太幣莫名其妙消失了!


我的錢包被盜了?????!!!!!!!!!!

我已經幾個禮拜沒打開錢包,剛剛看了一下,是十天前被轉走的。

一直擔心K錢包的安全性所以遲遲沒設,卻沒想到反而是小狐狸錢包先出問題。

雖然這樣很沒修養,但是盜錢包的小偷祝你去#$%%$#$%%!希望你投資理財全部賠錢!

小偷錢包地址:

小偷的錢包地址。


請問社團各位幣圈大神,最佳後續處理方式為何?

  • 錢包需要重設嗎?
  • 錢包裡的Traveloggers 以及NFT,能轉出來嗎?轉出來需要付燃料費嗎?


根據@Matty 的指示,好像重設錢包也沒有用?!

(1).為維護你的帳戶安全,加密錢包連接後無法重設,如果你有好幾個錢包地址,綁定前請確認地址是否正確。
(2).如果你先前參加過 Traveloggers 的空投、當時綁定過錢包,也需要依照如下指示走一遍登入與綁定的流程,才能啟用錢包。
(3).如果你是 Traveloggers 持有者,希望在 Matters 帳號顯示你的小橘書及相關徽章,請你使用持有 Traveloggers 的那個錢包來綁定,或者將 Traveloggers 移轉到綁定的錢包地址。


Matters社區的能人們,HELP!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