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儒家·儒枷】徵文催稿、獎項獎金、規則補充

【儒家·儒枷】徵文活動已經進入倒數階段,截止時間是8月 9日加拿大西岸時間晚上9點(東八區/台灣時間8月10日中午12點)。你寫文了嗎?

謝謝大家發揮想像力和創造力。孔子這幾個禮拜在馬特市非常活躍,坐著時光機來回穿梭,異常忙碌。

某日孔子托夢抗議:「雖然『吾少也賤,故多能鄙事。』,但我胸懷天下,有經世濟民之才,怎麼馬特市民們就喜歡拿我來談擼幣說嘴呢?我的魅力和影響力遠遠不止這些吧?!」

因為評審之一@張蘊之 另有要事,因此請出@戰地島民KMnese@桐生茂豫 共同擔任評審。另外邀請數名不具名的馬特市市民,以及數位不是馬特市居民的吃瓜群眾,組成兩個非正式focus group,提供意見給評審參考。

獎金:

前期獎金:經過 Matty 核定,前期獎金是 36510 Likecoin。
後期獎金:目前一共有41篇文章,累積獎金為12300 Likecoin,請繼續踴躍投稿,爭取達到總獎金50000Likecoin 的上限。

獎項:

儒家獎:闡述儒家學說在現代社會的創新或應用
儒枷獎:觀察審思儒家文化對自己思想和生活方式的影響
儒痂獎:回顧個人經歷或經驗,分享因儒家思想帶來的創痕。
前期獎金扣除評審酬勞後,將由評審決定給獎名額和獎金數目。每個獎項取若干名,並可另外設立特別獎。如果評審認為文章不符合標準,亦可決定從缺。

經典引用:

不限於論語,只要是儒家思想相關均可。如果文章是討論比較儒家思想和其它學說,可以引用其它經典。

文章字數:

文章至少要有300字,但是詩和漫畫不再此限。取消500字的上限。請依照格式寫引言,方便整理。不寫引言的會扣分。

請馬特市的作者踴躍參與!已經寫文參加的,歡迎針對獎項修改文章,或是另寫一篇,再度投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讀獨

IrisChen

因讀而獨。曬書娘分享私人讀書筆記,和在閱讀虛擬人生的過程中,漸漸成形的獨立思考。期待因書結緣,分享暢談,共同創造新的閱讀經驗和方式。

14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