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有機蔬食】芽菜壽司

今日芽菜大豐收,紫紅蘿蔔嬰、苜蓿芽、紅三葉草☘️、還有養得非常辛苦但是非常值得的向日葵苗,都收成了。當然要以最能夠品味他們風情和保存最高營養價值的方式享受,那就是用紫菜把他們捲起來,做成芽菜壽司享用。

不想用美乃滋增加不必要的熱量,因此配上蘆筍、日式煎蛋捲、仿蟹肉棒,一口咬下諸味紛呈,卻非常清爽。

大小寶貝們自己動手選擇喜歡的材料和份量,做成自己喜歡的芽菜壽司,吃得非常開心,我也可以藉機偷懶。



前幾天,陪我吃了許多天芽菜沙拉的大小寶貝終於翻臉,齊聲抗議,所以為他們煮了一整隻雞燉出來的雞湯麵,配上自己水培的綠豆芽和豌豆苗,終於把他們哄得眉開眼笑。吃素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從農場到餐桌只有幾步之遙,也是疫情亂世之中的小確幸。

幸福,其實就是好好安排每日的食衣住行,認真生活,盡量讓身心靈得到療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