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isChen
IrisChen

愛書人/曬書娘。【另類讀書筆記】不算書評,是分享我和愛書們約會的點點滴滴。 支持連結:https://liker.land/iriscanada/civic

【另類讀書筆記】我的電子書閱讀里程碑

我這一輩的愛書人從只讀紙本書到擁抱電子書,有一個適應的過程。有些人可以無縫接軌,甚至更愛電子書,覺得無比方便;有些人內心十分掙扎,需要花時間調整心態和閱讀習慣;有些人仍舊非常抗拒,抵死不從。當然隨著電子書的技術越來越成熟,書的種類越來越多,閱讀體驗越來越好,Star Trek 裡 Picard 艦長手持閱讀器的悠閒,已成人人皆可如此的現實。

自從一年半前買了Readmoo 讀墨的閱讀器MooInk,我抵擋得住Amazon的誘惑、也不上淘寶淘貨的自制力迅速破功,幾個閱讀馬拉松跑下來,我的時間和荷包裡的銀子消失的速度堪比光速,剁手剁得歡快。書櫃裡已經有上千本書,除了讀過紙本書喜歡後買電子書收藏,其它的書大概已經讀完一半以上。

今天在讀墨平台上達成幾個里程碑,聚集6顆鑽石徽章,忍不住寫文留念。持續閱讀天數超過90天的金色徽章和持續達成閱讀目標90天的鑽石徽章,因各種事故功敗垂成過數次,這次終於拿到了。持續閱讀天數超過365天,而且每天達到閱讀目標才能拿到的鑽石徽章,是下一個努力的目標。AP推書職人的那顆鑽石,必須要靠愛書的朋友透過推薦書的鍵結買書才能達成目標,緣分未到勉強不得;只能多寫讀書筆記,佛系推書,或許有一天會水到渠成。

讀墨讀書里程碑

因為讀墨平台,得以和臺灣讀者同時間閱讀新出版的書,不必再苦等,非常幸福。MooInk非常輕巧,讓在浴缸裡邊泡澡邊讀書的習慣更不容易戒掉了。

首圖是最近讀完的新書,有幾本真是精彩!心得再寫讀書筆記分享。


讀書遊戲化

最近讀墨的閱讀馬拉松,天天簽到,天天有獎,還有閱讀任務,激起讀者的好勝心,不知不覺間就一關一關闖過去。有興趣的讀者不妨上去瞧瞧。

讀墨2021線上國際書展

讀墨Read A Whole 牛 World 全站閱讀馬拉松


對凍卵生子或借卵生子話題有興趣的朋友,或許會對這個活動有興趣。

活動預告:
【南方家園X筷子共荷國】Ask Me Anything 何曼莊隔離中與你聊聊
電子先行版《EP 1:凍卵篇》。
|時間|2020.02.06(六)台灣晚上20:30-22:00(荷蘭13:30-15:00)
|地點|線上活動,完成報名於活動前收到線上活動連結

報名表單

活動頁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讀獨

IrisChen

因讀而獨。曬書娘分享私人讀書筆記,和在閱讀虛擬人生的過程中,漸漸成形的獨立思考。期待因書結緣,分享暢談,共同創造新的閱讀經驗和方式。

149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